昨日のゲストは中沢さんでした、よっすぃとの電話があった、今日のゲストは85組の三人です、三人の髪色が似てるでしょう、よっすぃだけは少し明るくて、みきてぃと石川さんは同じ色に見えました、よっすぃがたくさん話すのでちょっと嬉しい、変わらないと言われますの反応が可愛いです、ても言葉使いちょっとと注意しなさいよ、ミキティはいつもよりテンションが低いの感じ、前ヘイキンサイコのとき、ミキティの反応と話は面白いでした、今日のミキティなんか元気が無い、あとは石川さんの前髪が良いと思います。この番組は生放送らしいね。
今天是85年的三人一起上節目,昨天中澤當來賓時是跟吉通電話,因為吉正在練足球所以喘氣聲很重,被タモリ一直笑XDD,吉有特別提跟到石川、藤本在一起,果然今天就是三人一起上節目了。今天因為石川的生日所以製作單位有準備蛋糕(看起來很像是生放送的節目),可是石川吹完蠟燭後,發現少吹一根所以去補吹,但沒想到把蛋糕上的牌子吹倒了,後來提到練足球有什麼改變時,三人說體力變好了,タモリ就說難怪氣息那麼有力,這時石川以為是指昨天吉澤電話中的喘氣還跟著附和,過了半拍才想到是指自己吹蛋糕的事情,馬上被另外兩人跟タモリ笑XDD。除了體力變好之外,吉還說練了足球之後瘦了五公斤(ORZ....感謝足球),現場觀眾一片嘩〜〜,但タモリ卻說看不出來,此時吉的表情超可愛的還一邊說很驚訝,身旁的石川則說可能是因為タモリ常常看到早安所以不太容易察覺(妳也知道妳們出片有多頻繁啊= =a);今天三人的造型好像與之前不太一樣,石川跟藤本的髮色很接近,吉的則是再亮一點,感覺得出來藤本是真得在留長頭髮了,而石川的瀏海還挺可愛的,今天主要在說話的都是吉,再來是石川,藤本今天不太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