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我回來了.... 怒濤的五天大阪行... 以為會遇到下雨,沒想到卻都是半夜下,也許某人真的是LUCKY GIRL吧 這次去日本我並沒有帶NB去,所以都是處於無網路狀態 也因此昨天下午看演唱會的時候,真的被嚇到了..... 一開場吉澤就說有事要宣布,當場我心中還想...不…

這一天因為有預計會跑不少的地方 所以一開始就買了電車的一日券 這張一日券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會將一整天進站出站的時間跟站名都記錄345;上 以旅行來講,這樣還挺有紀念性的 早上從日本橋出發先到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真得很大,一邊走一邊心中不斷碎碎念 死猴子…

京都一日遊 其實只逛了金閣寺跟清水寺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來逛京都吧

這一天是去玩環球影城 基本上該玩得都玩到了 可是後來同事說水世界的表演很棒 但是我沒去觀賞T T 而且還遇到了色胚頑皮豹 硬是要找年輕妹妹拍照不理會一旁苦苦等待的哈

早上8點多的飛機 第一次使用電子機票 劃位時因為我跟哈長得可愛乖巧(??) 所以親切的阿姨說讓我們升等為商務艙!!!?? 因為這輩子大概沒第二次機會 我跟哈一直處於小興奮(小智障)狀態到日本才11點多,雖然商務艙先下飛機先入關,但是等行李等太久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這個日記太可憐了 不過既然我現在有時間在這邊寫東寫西,應該先去把66翻出來才對 最近對HP好像沒什麼興趣了 但是對吉當然還是ラブラブ狀態囉,這禮拜就可以見到她囉(大心) 不過呢...有50%的心跑到別的角色身上了...雖然不是真實的…

很想去啊....,只差幾天而已....唉 星姫の舞 2006年5月3日 都立産業貿易センター浜松町館 11:00〜15:00 這種時候就會很想住日本了,南崎いく的新刊啊(泣) 就算我可以在店裡找到她的書,我也找不到她還沒出的新刊啊... 一定是4272本的說...... 不過呢..…

結果....偷懶沒有翻.....嗯嗯 それにしでも四月的日記空白的可怕何でだろう、忙しい過ぎ?

明天.....又是喜酒 第二個紅色炸彈了,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要當成投資,不過我應該是幫成套牢吧... 連續三年都可以去日本看吉,不知道會不會連續四年,第一次去的時候一定沒想過自己會連續去三年吧^ ^

呼呼呼.... 今年的吉澤生日商品是護腕,閃亮小貓的造型,呼呼呼,是我喜歡的商品種類吧,希望可以順利買到。另外我還看到有鑰匙圈跟帽子,看起的樣子都挺不錯的..這次要去的應該是心齋橋店,這樣一來我就去了四間HP公式店了,下次去名古屋那間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