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果然遊戲是不能逆著玩啊(泣) 先玩04年出的TOR再玩02年出的TOD2,果然就會覺得TOD2的畫面不夠漂亮、戰鬥系統麻煩了..。此外....果然RPG有『2』的遊戲都最好少碰 =3=,通常在『2』裡面『1』的主角們都不會有善終,不然哪來的劇情可以掰啊!!從聖龍傳說、銀河…

短劇還是很有趣,除了吉演的搞笑歐巴桑之外,帝演的鴿子也是很令人噴飯的 特別是帝講話的方式,讓人覺得很討厭很機車,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而今天的主要內容是後藤部屋,請到了吉本興業的森三中來同早安們一起玩相撲 內容挺好玩的,這部分我想不需要聽得懂也…

新年快樂〜〜〜 好久沒有這樣放長假,每天都可以睡飽飽的感覺真好^ ^ 唯一的缺點是鞭炮聲不斷,不過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台北過新年,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稍稍缺了些年味......,但是最慘的是....今年是我轉盈為虧的一年啊.............. 紅包發了好多......完全…

明天要吃飯的兩位 這邊有間備胎 要讓它變成正胎我也不反對(畢竟原本那間日式居酒屋頗高消費XDD) Caterpillar NT299 pizza吃到飽(類似蘇阿姨pizza吧,要去蘇阿姨也可以啦) 光復南路260巷39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有看到的話再打電話給我好了 不過七點半這個…

デジカメえにつき よし子♡ダイアリー 63 11月★日 晴天 秀!! 與鄉村少女組的里田舞,挑戰第一次的晚餐秀,有樂團以吉他、鋼琴在背後伴奏的情況下唱歌跳舞也是第一次,一開始覺得很不可思議,與客人的距離相當接近,感覺很新鮮,一起表演的是跟我感情很好的…

YA〜〜〜翻譯又跳票了......(躲在牆角暗暗哭泣).....,總之....這禮拜天之前一定會生出翻譯的....嗯嗯嗯,畢竟這個連載翻譯算是我在網路上僅存的生命現象了....,我會堅持下去的(握拳) 昨天頒發最適合穿運動衣獎,『大賞』好像是評審選出來具有代表性的…

又拖稿了...吉子日記明天會補的T T

はろよし63 吉澤第一次在球場打出標準桿 好球!今天是為了練習打高爾夫而來的,只有我一個人打還是第一次呢,把球一顆一顆的打出去很有趣。其實去年才開始打高爾夫的吉澤,小時候常常跟著父親一起來,從那之後就很久沒來了,最近才又開始,課程已經上了很…

明天補上63回的翻譯

都沒有什麼是可寫的=3=

這禮拜還是一樣沒啥時間啊 星期天重看了一些喜歡的石吉同人小說,果然還是石吉最能癒し

尾牙獎品入手....拿去網路拍賣吧

賀~~連續兩個星期六都要加班~~~~嗚嗚嗚,而且這禮拜六還是早上加班晚上尾牙....搞什麼啊

有人跟我說今年的紅白石吉有交換麥克風??為什麼我反覆看了幾次都沒看到?? 另外這幾天的HP冬紺,四期一家又玩得很開心啦 426 :じゅにあ ◆YZJr.k3AHU :2006/01/04(水) 16:47:03.25 O 昼終わった リーダー勢揃いのMCで、お題が自分のグループのワンダフルな…

睡不夠.... 現在HM翻譯組的樣子,真不知道做不做的下去....

今日のコンサート、リアル1444キタらしいよ〜〜 111 : ◆roid98.mpg :2006/01/02(月) 19:57:29.69 O 最初の衣装はユニっぽくて 背番号と胸番号がついてるんだけど それが14と44なのよ 並びも左が梨華ちゃん右がよっすぃでちゃんと1444になってて 笑いを…

結果2006年的第一天,我在床上睡死到近中午才起床,起床後輭不了多久馬上忙著趕課裡內訓用的報告,連原本預定要翻的HM都沒時間進行......新年第一天....慘慘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