実はわたし先週香港へ行きました、一人けれども、あそこのガイドさん(実はわたしの友人です)は凄くいいですから、楽しかった、友たちの家で住みました、可愛い猫がいますからずっとそのこと遊びました、やはり外国旅行はいいですよ!
其實上星期我跑去香港玩了(應該看我之前的日記可以看出來吧XD),原本我從來都不打算去香港的,因為香港好像只有美食跟購物的樣子,而且我是個嚴重的哈日族一心只想去日本玩,不過這次去了之後覺得香港也是挺有趣的(對我來說只要出國到其它的國家都很有趣吧^ ^b,我喜歡去機場不管是出國、回國還是接機),鬧區跟地下鐵裡的人真得很多,但是樹上跟水溝裡倒是沒看到人XDD,可是筷子好長很難用= 3=,夜景比台北陽明山漂亮,尖沙咀的海邊也沒淡水的海邊臭,最重要的是這次導遊小姐人很好,會抱貓給妳玩、會幫妳安裝網路、會煮飯給妳吃、晚上睡覺還會幫妳蓋棉被XDD
在機場不應該打手機的,應該要傳簡訊才對,手機的通話沒辦法存起來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