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oad2005-03-24

Hello!よっすぃー 52

永遠憧憬的かおりん
大家還好嗎?總算來到這時候了,05年對吉澤來說是感到很大變化的一年。別說其他,年初就遇到了隊長かおりん要自早安畢業了。不僅覺得從發表卒業到今天的日子一下子就過去了,也有種「總算到了今天」的感覺。
かおりん意外的是位很熱情的人,平常雖然表現的很冷淡,但是卻擁有很熱情的一面,這樣的かおりん也是有像小孩子這樣可愛的地方,有時候會突然轉變成「大姊姊」的樣子,刻意壓抑住小孩子的一面,表現出成熟大人的風貌,因為かおりん這樣的範本在所以底下年輕的成員也受到影響變得比較成熟,かおりん是為了這樣的理由而故做成熟,我到現在才知道。かおりん請一直維持「漂亮的大姊姊」喔!看到かおりん做飯的姿態,我因此很憧憬「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這樣出色的人」,之後也要繼續做為吉澤憧憬的人喔!
之後的新生早安,吉澤成為了副隊長,就像是在學長姐們都畢業的體育系社團裡,成為了新的副部長的感覺。就像是「首先要以縣大會回目標」似的,副隊長是有時候一定要生氣才行的立場,明明之前從來沒對其他成員生過氣的〜〜!可是如果真的要做吉澤是不會𥶡容的,該要說教的時候會清楚的說出來的,希望可以成為像這樣的副隊長。

よっすぃー中国化サイトになろかな?

娘。X つんく

ノノ*^ー^)<前にふざけて"ひとみちゃん"って呼んだら
       "これからはひとみでいいよ"って。
       "わたし、下の名前で呼ばれたことないんだよ"
       って言うから、"じゃ、わたしが呼んであげますよ"
       って言ったんですけど。
       心の中では"絶対に呼べないッ"って思ってました。
       いつか呼べたらいいですけどね。
ノノ*^ー^)<之前開玩笑似的喊了"ひとみちゃん",還說以後都要喊"ひとみ",「我從來都沒被喊過名字」「那我以後都這樣喊囉」雖然這樣說但是心裡卻想說「絕對喊不出來的」,希望有一天可以這樣喊呢!

キャメイ、やるわ〜〜

∬∬*´▽`)<もう、吉澤さんがそばに近づいてくるだけで
         緊張してたんです。カッコよすぎて(笑)。
∬∬*´▽`)<吉澤さん只是靠近我身邊就會感到非常緊張,因為太帥了。

可愛い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