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キサゴンは面白いですよね、伸助の突っ込みもきついし、面白い、よっすぃの答えはいつも予想以外、何でチュッパーが知らないの?人気漫画ですよ、何だ東京事変が知らないの?私てもしてるのに、何でサン.トワ.マミーが知らないの?ごっちんが歌ったじゃないですか、ほんとにびっくりした、何で不滅が知るの、私も知りますけど、あと最後の問題、稚内は知らないけど、何で長崎が書いたの、位置全然違うだろう、てもこの時のよっすぃは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いよ、超かわいい、恥かしくて、クルクルで回ったのよっすぃかわいい!!
感想:吉很可愛、超可愛、可愛到不行,從頭到尾滿臉笑容,吉真得是個超級可愛的阿呆XD,好多連我這個臺灣人都會的問題,吉居然不會,海賊王的喬巴不知道、椎名林禽的新團東京事變也不知道,後藤唱過的老歌也不知道(こんちゃん也不知道= =),最後一題最可愛了,人家還沒問自己就先笑場了,簡直就是跟對方說自己不知道嘛!而且主持人伸助似乎也知道吉的斤兩,還說如果答案是錯的話,希望至少是北海道的城市名(題目問說北海道最北邊的市的名字),結果吉居然說『可以重寫嗎??』XDDD,覺得很可恥還摀著自己的臉,而且還一邊轉圈圈,真是>///////<可愛到爆了......
不過在講話方面不得不稱讚帝,應答方面真得很好,都會講一些很有節目效果的話,果然是容易跟上司聊起來的型嗎??或是說歐吉桑殺手XDD
最後一件事XDD,旁白是田中媽媽耶〜〜哇!!我好久沒聽田中媽媽的聲音喔T T,果然我已經脫離ACG夠久了嗎??